德信中國建議發行優先票據 拟用于融資及營運資金

观点网

2020-01-20 08:58

  • 據了解,該優先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将用于現有境内債務進行再融資及用作營運資金,並将尋求票據在聯交所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德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拟進行建議票據發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截止公告日,建議票據發行的金額、條款及條件尚未獲厘定。

    該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國泰君安國際、瑞信及UBS AG香港分行為建議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建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招銀國際、東方證券(香港)及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則為建議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據了解,該優先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将用于現有境内債務進行再融資及用作營運資金,並将尋求票據在聯交所上市。

    此前11月12日,德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發行于2021年到期的1億美元12.875%的額外優先票據,該票據于11月19日上市買賣。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德信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