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彭心曠因個人原因接受調查

观点网

2020-01-20 09:30

  • 上置集團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彭心曠因個人原因接受調查並采取了限制措施,無法與其正常聯繫,故彭心曠暫時無法履行其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上置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獲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彭心曠的家人通知,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門要求彭心曠因個人原因接受調查並采取了限制措施,無法與其正常聯繫,故彭心曠暫時無法履行其職務。

    同時,上置集團确認于公告日,並無就該等措施收到公安部門或任何其他監管、政府或司法機構的任何通知或法律文件。除上述由彭心曠家人提供的信息外,于公告日,董事並不知悉任何其他與該等措施有關的資料。

    上置集團董事認為,該等措施現時對本集團的經營或财務狀況是否産生重大不利影響需評估确定,在現階段已采取以下措施:董事會已于2020年1月19日委任執行董事朱強為公司代理行政總裁,朱強将處理(其中包括)公司行政總裁的職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置集團于2019年7月18日發布公告稱,劉峰因拟專注于其個人商業業務,故辭任上置集團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並不再擔任公司投資委員會成員及公司授權代表,同時宣布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彭心曠已獲委任為上置集團行政總裁,蔣楚明已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及投資委員會成員,執行董事朱強已獲委任為公司授權代表,自2019年7月18日起生效。

    彭心曠于2015年12月4日獲委任為上置集團執行董事、行政總裁、投資委員會成員。其曾于2017年10月24日獲調任為公司董事會主席及投資委員會主席以及獲委任為公司提名委員會主席,彼時彭心曠不再兼任集團行政總裁。

    彭心曠畢業于中南大學高級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任中民嘉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陽光城集團董事的職務,也曾在政府規劃建設部門任職,並擔任過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董事長、長沙梅溪湖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長沙先導公共設施公司董事長等職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上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