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恒大:景程有限公司建議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許家印有意認購

观点网

2020-01-21 08:55

  • 根據建議票據發行,恒大主席兼執行董事許家印及公司其他關聯方均表示有意認購票據,以示彼等對集團的信心及支持。

    觀點地産網訊:1月21日,中國恒大集團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景程有限公司建議發行美元優先票據,票據将由天基控股及恒大于中國境外成立的若幹其他附屬公司共同及個别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擔保,亦将享有恒大地産提供的維好及股權購買承諾。

    公告披露,恒大地産(作為維好及股權購買承諾提供人)、天基控股(作為母公司擔保人)、景程有限公司及花旗國際有限公司(作為票據受托人)将訂立維好及股權購買協議。

    維好及股權購買承諾並不構成恒大地産就景程的支付責任作出擔保,恒大地産或須待有關審批機關發出所需批準、同意書、牌照、頒令、權限證及任何其他授權後,方可履行其于維好及股權購買承諾項下的責任。

    另外,建議票據發行詳情(包括本金總額、票據發售價及利率)将透過瑞信、瑞銀及美銀證券(作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進行入標定價程序确定。落實票據條款及條件後,預期瑞信、瑞銀及美銀證券(作為初始購買者)、恒大地産、天基控股、發行人及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訂立購買協議。建議票據發行定價及完成須視乎市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

    該期優先票據将尋求于于新交所上市,将向新交所申請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挂牌。根據建議票據發行,恒大主席兼執行董事許家印及公司其他關聯方均表示有意認購票據,以示彼等對集團的信心及支持。

    此外,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恒大于1月16日發布公告披露,将發行一筆10億美元于2023年到期的11.5%優先票據,一筆10億美元于2024年到期的12.0%優先票據,合計20億美元發行數額創下近期新高。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