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資源今日起短暫停牌 具體原因未披露

观点网

2020-01-21 09:25

  • 該公告未披露停牌具體原因,但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1月20日,北大資源曾公告表示,因近期公司部分融資活動受到相關擔保方的影響,某些金融機構對公司的部分附屬公司采取了措施。

    觀點地産網訊:1月21日,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份将于今日上午九時正起短暫停止買賣。

    該公告未披露停牌具體原因,但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1月20日,北大資源曾公告表示,因近期公司部分融資活動受到相關擔保方的影響,某些金融機構對公司的部分附屬公司采取了措施。

    北大資源表示,集團正全力協調溝通,一方面與相關金融機構協商,争取解除或避免進入司法程序;另一方面繼續加強自身運營,並積極拓寬融資渠道,以履行相關融資協議項下的支付義務。

    而更早之前,北大資源子公司曾被五礦國際信托有限公司向青海省西甯市中級人民法院申請訴前财産保全。不過北大資源已就該案同五礦信托達成諒解。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北大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