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盧韋柏:暫時沒有預見肺炎對内地業務産生影響

观点网

2020-01-21 14:46

  • 關于是否影響内地業務?盧韋柏表示:“當然你話會不會影響到零售的勢頭?我們暫時沒有見到,因為我們暫時都見到零售的增長是亦依然保持的。”

    觀點地産網訊:1月21日,恒隆2019年業績發布會在香港舉行,成為第一家公布2019年全年業績的房地産企業。恒隆董事長陳啟宗、行政總裁盧韋柏、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和執行董事陳文博出席會議現場並回答媒體問題。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媒體問及恒隆成立60周年之際是否有會特别派繫計劃。

    盧韋柏表示,首先這一次在集團派息方面有一個特别的派息,亦都不是因為60周年而派息,而是因為有一個非經常性的銷售而派息;在派息方面,其實都是根據派息能力以及希望反饋股東支持。

    此外,媒體還問到内地肺炎是否對内地業務産生影響。盧韋柏表示,關于武漢流感問題,能夠做的就是将自身做好一點。據他介紹,11月底開始已經将内地所有的項目包括香港的清洗由1日1次增到2次,以及員工及員工家屬有病的時候需要通報人事部。

    此外,公司在11月中亦都呼籲所有同事打流感針,包括香港有需要入内地的同事或者在内地出差、在武漢的同事。

    關于是否影響内地業務?其表示:“當然你說會不會影響到零售的勢頭?我們暫時沒有見到,因為我們暫時都見到零售的增長是依然保持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商業地産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