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宗:中國高檔零售市場非常巨大

观点网

2020-01-21 15:07

  • ”但不要緊,對于我們來說,我們在香港不賣奢侈品的東西,我們在香港主要是賣民生的産品,反而我們的高檔商場在内地。“

    觀點地産網訊:1月21日下午,恒隆集團、恒隆地産在香港舉行2019年業績發布會,董事長陳啟宗、行政總裁盧韋柏、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執行董事陳文博出席現場並回答媒體的問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陳啟宗在會上表示,恒隆在香港主要賣民生産品,反而高檔商場主要建設在内地。

    他提到,中國市場非常巨大,現在奢侈品大概很多品牌30%以上全球的銷售是賣給中國人的。

    但陳啟宗也承認,現在香港有内在難處,也有外在的難處,外在就是他們把我們的蛋糕吃了,内在是人家送蛋糕過來,我們把蛋糕趕走了,所以這樣導致香港的零售還是比較困難的。

    “但不要緊,對于我們來說,我們在香港不賣奢侈品的東西,我們在香港主要是賣民生的産品,反而我們的高檔商場在内地。”陳啟宗提到,過去一年,上海商場增長得更好,上海之外的内地城市增長得更好。

    “所以我估計未來幾年,在上海(的項目)一定會繼續好,在這兩三年我看不到有太多的可能性不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香港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