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宗答香港樓市:銷售可能差一點 但價格下滑不是很厲害

观点网

2020-01-21 15:10

  • 另外,有媒體問到的香港樓市問題,陳啟宗則表示“不太敢預測”。但其進一步說:“如果有機會買,我想香港不會落沉,有人買樓、有人賣樓,6個月的樓市指數滑落不是很嚴重。”

    觀點地産網訊:1月21日,恒隆2019年業績發布會在香港舉行,成為第一家公布2019年全年業績的房地産企業。恒隆董事長陳啟宗、行政總裁盧韋柏、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和執行董事陳文博出席會議現場並回答媒體問題。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媒體問及武漢肺炎是否會影響武漢項目進度。陳文博回答道:“現在内地開始放農歷年假,工人都回家了,所以暫時很難看清。”

    另外,有媒體問到的香港樓市問題,陳啟宗則表示“不太敢預測”。但其進一步說:“如果有機會買,我想香港不會落沉,有人買樓、有人賣樓,6個月的樓市指數滑落不是很嚴重。關于銷售額可能會差一點點,但價格不是下滑得很厲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香港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