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聯合體中標雄安新區安置房項目管理及運營 總投資73億

观点网

2020-01-21 21:30

  • 中標項目地上總建築面積不小于880,300平方米,安置住宅總建築面積不小于692,779平方米(剛性規劃條件);項目總投資估算約為73.07億元(不含土地及财務費用)。

    觀點地産網訊: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月21日晚間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來的《中標通知書》,經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簡稱“委托人”)确認,公司與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有限公司、華東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聯合體為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片區B1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設計、項目管理及運營管理服務的中標單位。

    據披露,此次中標金額包括:設計費9,500萬元,項目管理費費率2.46%,安置房部分物業服務酬金費率4.8%,委托人自持的辦公、商業部分物業管理服務酬金費率9.25%,辦公、商業部分招商及運營管理服務酬金費率9.5%。

    公告顯示,中標項目名為容東片區B1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設計、項目管理及運營管理服務,位于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片區,項目地上總建築面積不小于880,300平方米,安置住宅總建築面積不小于692,779平方米(剛性規劃條件);項目總投資估算約為73.07億元(不含土地及财務費用);項目内容是為項目提供設計服務、項目管理及運營管理服務工作。

    據悉,中標服務周期包含幾個階段:設計服務期從合同簽訂至工程通過竣工驗收;其中設計周期(指從合同簽訂到完成施工圖設計)90日歷天,項目管理服務期為合同簽訂之日起至本項目全部工程缺陷責任期滿結束。安置房前期物業服務期限至安置房小區業委會成立後,依法由業委會和委托人大會另行選擇和确定物業服務機構止。運營管理服務期為十一年,開始服務的時間為竣工驗收前6個月,試運營期為自項目交付起一年。

    招商蛇口表示,容東片區B1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是雄安新區的重大建設項目之一。本公司作為本次中標的聯合體的牽頭單位将為項目提供項目管理服務(包括但不限于對可研編制及報批的管理、勘察及設計管理、項目前期報規報建管理、建設工程全過程項目管理等)以及運營管理服務(包括但不限于配套商業策劃、招商招租、物業服務等),有利于提升本公司在城市發展與産業升級服務領域的市場競争力,對公司未來的經營業績具有積極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