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控股參投合營公司正就若幹武漢物業投資進行初步磋商

观点网

2020-02-03 18:37

  • 南京豐盛大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蘇民開源無錫投資有限公司及蘇民資本有限公司成立的合夥企業,目前合夥人尚未詳細厘定投資策略及目標,正就若幹位于武漢的物業項目進行初步磋商。

    觀點地産網訊:2月3日,豐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南京豐盛大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蘇民開源無錫投資有限公司及蘇民資本有限公司成立的合夥企業,目前合夥人尚未詳細厘定投資策略及目標,正就若幹位于武漢的物業項目進行初步磋商。

    公告指出,于有限合夥協議日期,合夥企業的投資委員會尚未成立,合夥人拟于彼等向合夥企業出資前成立投資委員會,大族将于投資委員會擁有代表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根據有限合夥協議,合夥企業資本承擔總額為6億元,其中蘇民開源(作為普通合夥人)将出資100萬元,而大族及蘇民資本(作為有限合夥人)将分别出資3億元及2.99億元,三方出資對應持有合夥企業的股權占比為0.17%、50%和49.83%。

    本次公告顯示,合夥人拟推舉蘇民開源擔任執行合夥人,負責合夥企業的營運及管理,並定期向其他合夥人匯報合夥企業的财務及管理狀況。

    有限合夥人有權參加(或委任代表參加)合夥人的會議及根據其各自出資比例行使投票權、審查合夥企業的經審核财務業績及營運資料以及監管合夥企業的營運及提出有關意見。

    蘇民開源(作為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之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並将于投資委員會擁有代表權,而各有限合夥人須按其出資比例承擔有限責任。

    該合夥企業财務業績将不會列入豐盛控股的綜合财務報表,最新公告披露,該合夥企業将被豐盛控股視為合營公司,按權益法入賬列作一項投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豐盛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