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地産20億元中期票據獲準注冊 用于償還債款

观点网

2020-02-11 16:24

  • 光明地産表示,該筆中期票據主要用于償還公司超短期融資券、償還銀行借款以及項目建設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政策要求的企業生産經營活動。

    觀點地産網訊:2月11日,光明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有一筆中期票據獲準注冊,金額為2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2018年8月8日,光明地産便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的中期票據。彼時光明地産稱,本次申請注冊發行的中期票據,具體發行規模将以公司在交易商協會注冊的金額為準,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

    同時,光明地産表示,該筆中期票據主要用于償還公司超短期融資券、償還銀行借款以及項目建設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政策要求的企業生産經營活動。

    此次最新公告披露,光明地産于2020年2月10日收到交易商協會出具的《接受注冊通知書》(中市協注[2020]MTN34号),同意接受光明地産中期票據注冊。具體而言,光明地産該中期票據注冊金額為20億元,注冊額度自本通知書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

    光明地産将在注冊有效期内可分期發行中期票據,接受注冊後如需備案發行的将事前先向交易商協會備案。

    另悉,于昨日2月10日,光明地産還披露了其将授權全資子公司農工商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與柳州金科、佛山美的共同簽訂增資協議,對一廣西柳州地塊項目公司柳州同鑫進行增資。

    該項目地塊位于廣西省柳州市桂柳路南側地塊,出讓面積36848.64平方米,土地用途為城鎮住宅用地,容積率為不小于1.5且不大于1.8,土地出讓金為人民币39800萬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光明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