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大工改工項目公開選擇市場主體 總建面402萬平米

观点网

2020-02-14 09:10

  •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橋東片區重點更新項目是深圳市首個平方公里級“工改工”項目,也是截止目前全市最大的“工改工”重點産業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2月12日,深圳寶安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發布關于新橋街道新橋東片區重點更新單元公開選擇市場主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橋東片區重點更新項目是深圳市首個平方公里級“工改工”項目,也是截止目前全市最大的“工改工”重點産業項目。該項目已于2018年12月列入深圳市重點城市更新單元計劃;2019年12月單元規劃經市政府會議審議並原則同意;申報主體為深圳市寶安區城市更新局。

    公開選擇市場主體報名條件包括,報名市場主體或其指定的全資子公司具有房地産開發資質(以房地産開發企業資質證書為準);注冊資金不低于人民币四十億元(以工商登記營業執照為準);良好的誠信記錄(以企業信用信息公示報告為準);不接受聯合體報名參選;市場主體承諾近三年(以本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即2017年2月13日起算)無重大違法記錄,並對提供資料真實性和有效性負責。否則,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将取消其參與競選市場主體的資格。

    此外,選定的市場主體依法依規、自行與全體權利人簽署《搬遷補償安置協議》,形成單一主體後,按程序向寶安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申請确認為實施主體。前期已産生的一切工作費用(包括但不限于測繪、專項規劃編制、評估、咨詢服務、宣傳等費用)由選定的市場主體承擔。

    資料顯示,新橋東片區重點更新項目(含康大工業基地)位于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由廣深高速、莊村路、東側生态區域圍合而成。地處廣深科技創新走廊(深圳段)北部,緊鄰深圳西中心,片區毗鄰火山公園和鳳凰山森林公園,自然環境資源條件較好。

    更新單元用地面積1524305.9平方米,拆除範圍用地面積1272815.4平方米,開發建設用地面積720035.6平方米,規劃容積4021847平方米,規劃容積率5.6。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