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主題公園已復工 将于明年5月正常開園

观点网

2020-02-16 17:56

  • 環球主題公園已復工,确保今年年底能夠基本建設完畢,明年5月正常開園沒有任何問題。

    觀點地産網訊:2月16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舉行第二十二場新聞發布會,通州區委副書記初軍威介紹了北京城市副中心19個重點項目復工情況,並明确表示,環球主題公園已復工,确保今年年底能夠基本建設完畢,明年5月正常開園沒有任何問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針對環球主題公園能否按時開園的問題,北京市通州區委副書記初軍威表示,環球主題公園備受國内外的關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重點項目開工。環球主題公園一共16個總包項目,現在9個已經開工,剩下7個項目正進入聯審階段,也馬上進行開工。

    “我們一定是在确保疫情防控各種措施到位的情況下,尤其對外地返京的工人,各方面健康管理到位的情況下進行開工,确保今年年底能夠基本建設完畢,進入調試階段,明年5月正常開園沒有任何問題”,初軍威表示。

    資料顯示,環球主題樂園的遊樂項目包括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變形金剛3D歷險、神偷奶爸小黃人樂翻天、侏羅紀公園河流大冒險等等。北京環球影城樂園核心面積1.2平方公里,建成後将成為是全球第6個環球主題樂園。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北京市通州副中心重大工程項目有序復工,其中,廣渠路東延、副中心三大建築、環球主題公園等19個重點項目已實現復工,24個項目已經通過復工審核,即将陸續復工。

    初軍威還介紹,通州區組建施工工地、商務樓宇、産業園區工作專班,制定分級分類防控方案,壓實“四方責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實到位。鼓勵分期分批開復工,鼓勵采取線上辦公、彈性辦公、錯峰上下班等形式復工。目前,全區規模以上企業開復工117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主題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