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酒店:預計新冠疫情會對公司全年經營業績造成不利影響

观点网

2020-02-17 08:37

  • 開元酒店續稱,由于集團的業務集中在中國,疫情對集團2020年1月下旬和2月的經營造成重大不利影響,預計将會對全年經營業績造成不利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2月16日晚間,浙江開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内容有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業務的影響。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疫情當前,酒店行業經受嚴峻考驗,為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員工和客戶的健康與安全,經開元酒店董事會決策,采取免費退改、免收管理費、妥善處理征用和關停的經營及管理酒店(主要集中在浙江省、江蘇省和安徽省)、密切追蹤員工健康狀況、員工遠程辦公、加強酒店消毒清潔等措施,履行公司應盡的社會責任。

    開元酒店續稱,由于集團的業務集中在中國,疫情對集團2020年1月下旬和2月的經營造成重大不利影響,預計将會對全年經營業績造成不利影響。

    鑒于目前對疫情何時結束、商旅消費市場的恢復情況均存在不确定性,開元酒店董事會将持續評估疫情對2020年度營運及财務表現的影響程度。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酒店

    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