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拟發行10億超短期融資券 期限270天

观点网

2020-02-17 15:25

  • 本次債務融資工具期限為270天,發行金額為10億元,最終發行利率根據投資人的投標結果而定。

    觀點地産網訊:上清所2月17日消息,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拟發行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資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本次債務融資工具期限為270天,發行金額為10億元,最終發行利率根據投資人的投標結果而定。

    此外,據上交所2月11日信息披露顯示,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該公司債券類型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為110億元,發行人為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具體而言,該等債券将采用分期發行,面值為100元,發行的公司債券期限不超過20年(含20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關于募資用途,金地集團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債券所募資金拟用于償還公司到期債務或到期/回售的公司債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