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地産繼續暫停營運佛山财神酒店 逐步解雇合共9成雇員

观点网

2020-02-19 17:22

  • 冠中地産表示,鑒于暫停時長的不确定性,本公司将僅保留極少數員工當值以維護酒店物業,而将逐步解雇合共約250名雇員(占該酒店員工總數的約90%),以減少無回報的現金流出。

    觀點地産網訊:冠中地産有限公司2月19日公布,為響應地方政府為制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傳播而采取的預防政策及措施,集團于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經營的佛山财神酒店已自2020年1月底暫停營運並将繼續暫停營運,直至另行通知。

    冠中地産表示,鑒于暫停時長的不确定性,本公司将僅保留極少數員工當值以維護酒店物業,而将逐步解雇合共約250名雇員(占該酒店員工總數的約90%),以減少無回報的現金流出。彼等将根據地方勞動法律及法規悉數獲得補償。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了解,截至2019年7月31日,該集團擁有銀行結余及現金3.57億港元及有價證券合計2.51億港元。經計及臨時關閉該酒店産生的非經常性損失及開支,其董事會認為,集團的短期現金流量将不會受到重大影響。

    冠中地産最後表示:“董事會将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制定策略及計劃以應對此次前所未有的挑戰以及動用其資源有效地改善集團的回報。”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冠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