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譽将朗詩、鑫苑置業再融資風險由“高”調整至“低”

观点网

2020-02-21 09:43

  •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對惠譽評級公開授予評級的166家中國企業的業務産生了不同程度的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2月19日,惠譽評級機構發布文章更正2月17日的惠譽快訊評論,将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的再融資風險評估由“高”調整至“低”。

    惠譽認為,于2020年1月發行票息率10.75% 、2022年到期的2億美元債券之後,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朗詩,B/穩定)的再融資風險低。該發行所收到的資金将用于置換朗詩2020年4月到期的2億美元債券。同時,朗詩在中國和美國均持有優質土地儲備,這将支撐公司的合同銷售及現金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除了朗詩之外,因提前贖回債券,惠譽評級将鑫苑置業的再融資風險評估一同由“高”調整至“低”。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對惠譽評級公開授予評級的166家中國企業的業務産生了不同程度的影響。總體來看,惠譽評定受評發行人中絕大多數(156家)的再融資風險為低,5家為中等,僅5家為高。 這5家發行人的當前評級處于“B”區間或更低且多為房企,其中包含億達中國、毅德控股、新湖中寶、國瑞置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評級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