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景中國拟發行2023年到期的美元票據 年最低收益率11.5%

观点网

2020-02-25 08:31

  • 綠景中國稱,将新票據發行的現金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對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進行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2月25日,綠景(中國)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此前拟發行的新票據将附帶的最低收益率為每年11.5%。

    綠景中國表示,将适時就新票據的實際收益率及利率以及交換要約的結果作出進一步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綠景中國将發行一筆獨立的2023年到期以美元計值優先票據。

    野村、上銀國際、尚乘、星展銀行有限公司、建銀國際金融有限公司、海通國際、交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中投證券國際經紀有限公司、中泰國際證券有限公司、香江證券有限公司、農銀國際融資有限公司、民銀證券有限公司及瑞銀UBSAG香港分行正就同步新票據發行擔任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彼時公告中,綠景中國稱,将新票據發行的現金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對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進行再融資。

    與此同時,綠景中國拟進行交換要約的票據為一筆尚未償還的2020年到期的4億美元優先票據,利率為8.5%。

    目前,綠景中國已委托野村Nomura International plc、上銀國際有限公司、尚乘環球市場有限公司、星展銀行有限公司及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作為交換要約的交易經理,亦已委托D.F.King為數據及交換代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