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碼人才政策 應屆畢業生每年增發1萬元租房補貼

观点网

2020-02-25 10:38

  • 除了租房補貼外,本次新政提出要加快人才專項租賃住房建設,到明年底前新建5萬套。

    觀點地産網訊:2月25日,據浙江日報消息,杭州市于近日推出了“戰疫引才、杭向未來”八項人才舉措。其中提到,對本科及以上所有應屆大學生,在發放本科1萬元、碩士3萬元、博士5萬元一次性生活補助的基礎上,再給予每年1萬元租房補貼,最多可享受6年。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除了租房補貼外,本次新政提出要加快人才專項租賃住房建設,到明年底前新建5萬套。同時,提高高層次人才購房補貼,給予A類頂尖人才“一人一議”最高800萬元購房補貼;B、C、D類人才分别給予200萬元、150萬元、100萬元購房補貼等。

    此外,新政中還提到了加強抗疫人才重點招引、支持高層次人才優先購房等高含金量的政策舉措。

    另據了解,為呼應廣大用人單位疫情後的人才需求,杭州将舉辦“杭向未來雲聘會”,1000余家重點人才單位将設崗招聘,涵蓋數字經濟、生物制藥、智能制造、金融服務、人力資源、醫療衛生、教育等重點行業提供超過2萬個招聘崗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