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全資子公司為禹洲鴻圖3億融資提供反擔保

观点网

2020-02-27 18:32

  • 截至該公告日,宋都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額1,247,508萬元;公司無逾期擔保事項,也不存在涉及訴訟及因擔保被判決而應承擔的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2月27日,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為全資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為廈門禹洲鴻圖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反擔保,擔保金額為人民币3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宋都股份參股項目公司舟山荣都置業有限公司(下稱“舟山荣都”或“債務人”)因融資需要,其股東方禹洲鴻圖作為擔保人拟與債權人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保證合同》。根據協商,宋都集團同意並确認以反擔保保證人的身份按持有項目公司的股權比例(為50%)向擔保人提供反擔保,反擔保主債權本金金額為3億元。

    公告顯示,截至2019年9月,禹洲鴻圖的總資産為138.22億元,淨資産為32.50億元。于2019年1-9月,禹洲鴻圖錄得營業收入1.27億元,淨利潤虧損0.24億元。

    宋都股份董事會認為,反擔保事項是為了滿足參股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經營的融資需要。反擔保對象為禹洲鴻圖,其經營情況穩定,資信狀況良好,反擔保風險可控,公司對其提供的反擔保不會損害公司的利益。

    截至該公告日,宋都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額1,247,508萬元;公司無逾期擔保事項,也不存在涉及訴訟及因擔保被判決而應承擔的事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宋都股份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