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産拟發行4億美元優先票據 年息8.625%

观点网

2020-02-28 08:40

  • 富力地産方面表示,集團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再融資中将于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債項。

    觀點地産網訊:2月28日,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怡略有限公司拟發行2024年到期4億美元8.625%優先票據,發行價為票據本金額100%,票據将自2020年3月5日起按年利率8.625%計息。

    于2020年2月27日,發行人、富力地産、富力香港及其他附屬公司擔保人與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渣打銀行、香江金融、中信銀行(國際)、中信里昂證券及海通國際就票據發行訂立認購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票據将由富力香港、其他附屬公司擔保人及任何未來合營附屬公司擔保人以共同及個别基準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擔保。就票據 發行而言及為協助發行人及富力香港履行彼等各自于票據項下的責任,富力地産将訂立維好契約及股權購買承諾。

    據悉,富力地産将申請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報價。

    關于用途,富力地産方面表示,集團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再融資中将于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債項。

    另悉,于2月10日,富力地産非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已受理,拟發行金額為80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