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鑫集成項目落戶華夏幸福合肥産業小鎮 總投資50億

观点网

2020-02-28 14:51

  • 該項目為年産360萬片的協鑫集成再生晶圓項目,将正式落戶合肥肥東機器人産業小鎮。

    觀點地産網訊:據華夏幸福2月28日發布的消息顯示,此前于2月25日,在安徽合肥市重大産業項目集中(雲)簽約儀式上,華夏幸福與協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協鑫集成”)簽約項目,總投資50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為年産360萬片的協鑫集成再生晶圓項目,将正式落戶合肥肥東機器人産業小鎮。

    據悉,華夏幸福在肥東機器人産業小鎮,重點引入集成電路設備、MEMS/傳感器、功率半導體、第三代半導體等項目,形成為長三角産業升級服務的集成電路産業集群。

    自2019年以來,華夏幸福為合肥長豐、六安舒城等多個區域導入重量級龍頭項目。其中包括,投資百億元的偏光片生産基地項目落地長豐産業新城;在舒城産業新城,總投資135億元的AMOLED柔性顯示觸控模組與5G智能終端項目落地。

    天眼查顯示,協鑫集成為國内自主晶圓再生量産的企業,並在A股上市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26日,注冊資本50.624億元,公司前身為上海超日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鑫集成的經營範圍研究、開發、采購、生産、加工、銷售太陽能發電繫統集成,包括太陽能材料、設備及相關産品;新能源發電繫統、新能源發電設備、分布式能源及其配套産品的研究、設計、咨詢、運維及承包建設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