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已被大連監管局移出經營異常名錄 數據不存在弄虛作假

观点网

2020-03-01 18:30

  • 海航投資表示,公司已向其解釋說明公司所申報财務數據和納稅總額數據與年報存在差異繫口徑和理解不同導致,不存在隐瞞真實情況和弄虛作假等情形。

    觀點地産網訊:3月1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一則關于被大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移出經營異常名錄的公告。公告稱,于2月29日,海航投資接大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通知,已于2020年2月27日被移出經營異常名錄,作出決定機關為大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于2020年2月25日,海航投資披露了《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于媒體報道的相關情況說明》,彼時說明中,海航投資稱,公司被大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已第一時間向大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提交相關材料並配合處理和更新相關信息。

    海航投資表示,公司已向其解釋說明公司所申報财務數據和納稅總額數據與年報存在差異繫口徑和理解不同導致,不存在隐瞞真實情況和弄虛作假等情形。

    同一天,海航繫包括海航投資、海航基礎及海航控股均發布公告稱,近日收到公司股東海航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海航集團”)的《告知函》。

    《告知函》主要内容包括,為有效化解風險、維護各方利益,應其請求,近日,海南省人民政府牽頭會同相關部門派出專業人員共同成立了“海南省海航集團聯合工作組”。聯合工作組是全面協助、全力推進海航集團風險處置工作,並非接管海航集團。

    根據工作需要,經海航集團股東會、董事會審議通過,海航集團改選了部分董事並聘任了部分高管人員。其中,陳峰繼續擔任董事長,原經營團隊保持不變。本次海航集團管理層結構調整,不涉及海航集團實際控制權的變化,且不會對日常生産經營造成影響。

    海航控股、海航基礎及海航投資均表示,目前,公司各項生産經營活動均正常開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