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業名邦建議發行優先票據 用于收購或開發物業項目等

观点网

2020-03-02 08:45

  • 于本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金額、條款及條件尚未獲厘定。

    觀點地産網訊:3月2日,景業名邦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進行建議優先票據發行,建議票據發行将僅會遵照證券法項下S規例在美國境外提呈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景業名邦拟發行票據将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農銀國際及海通國際為建議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工銀亞洲、創興銀行及景匯資本有限公司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票據的定價将透過聯席牽頭經辦人進行的入標定價程序厘定。于本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金額、條款及條件尚未獲厘定。

    于落實建議票據發行的條款後,農銀國際、海通國際、工銀亞洲、創興銀行、景匯資本有限公司、景業名邦及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訂立購買協議。

    募集資金用途方面,景業名邦表示,公司目前拟将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收購或開發物業項目、為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及一般企業用途。

    另悉,景業名邦于去年12月5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景業名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