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荣源中標東莞黃江鎮雞啼崗舊改前期服務商 涉面積127萬平米

观点网

2020-03-02 16:29

  • 項目位于東莞市黃江鎮北部中心,拟更新面積約為127萬平米。

    觀點地産網訊:3月2日,東莞市農村(社區)集體資産管理網公示,确認深圳市鴻荣源實業有限公司為東莞黃江鎮雞啼崗城市更新項目的前期服務商。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項目位于東莞市黃江鎮北部中心,南北兩側臨黃江大道、東環二路,東西兩側臨人民公園、寶山森林公園,拟更新面積約為127萬平米,範圍内以舊村、舊城、舊廠為主,布局混雜,大部分區域環境、衛生條件較差,配套設施較少,商業類型低端。

    另據了解,該更新單元的前期服務費用暫定為2009.22萬元,前期服務工作産生的全部相關費用均由前期服務商先行墊付。

    其實,這已經不是鴻荣源第一次涉足東莞舊改。2018年9月,鴻荣源就已經将東莞納入城市更新版圖,确認天堂圍村委會與東莞鴻荣源置地有限公司(實為深圳鴻荣源集團控股子公司)合作開發鳳崗鎮天堂圍村86.5萬平米舊改項。

    2019年10月,鴻荣源在八名房企中突破重圍,成功拿下塘廈鎮四村社區新城市中心綜合類更新單元76.1萬平舊改;同年12月,其子公司中標成為長安鎮沙頭股份經濟聯合社商住類城市更新10.8萬平米舊改的前期服務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鴻荣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