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控股拟發行有擔保美元優先票據 發行規模未定

观点网

2020-03-04 09:07

  • 目前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最終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3月4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拟對有擔保美元定息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

    公告顯示,景瑞控股計劃将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現有債務再融資。公司或會因應市況變動調整其計劃,從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使用。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該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目前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最終确定。在落實票據條款後,預計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廣發証券、渣打銀行、交銀國際、上銀國際、中金公司、天風國際、招銀國際、附屬公司擔保人及景瑞控股将訂立購買協議。

    景瑞控股表示,票據及附屬公司擔保尚未且将不會根據證券法登記。票據及附屬公司擔保根據證券法S規例于離岸交易中在美國境外提呈發售,且不得在美國提呈發售或出售,惟獲豁免遵守證券法登記規定或屬不在證券法登記規定規限的交易除外。票據概不會向香港公衆人士提呈發售。

    另悉,3月3日,景瑞控股發布今年2月的未經審核營運數據。2月單月,公司連合營企業及聯營企業的合約簽約銷售額約為3.21億元,合同銷售面積約為12061平方米,合同銷售均價約26618元/平方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