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鄭州産城項目及龍湖金融島外環項目總投資達164億美元

观点网

2020-03-05 23:13

  • 龍湖金融島外環項目及華夏幸福産業新城項目均位于鄭州市,背後的開發商為建業、綠地、華夏幸福等,其中龍湖金融島項目投資總額50億美元,華夏幸福産業新城項目投資總額114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4日,河南省商務廳發布了一則2020年河南省對外推介項目的公告,項目共計833個,投資總額超1859億美元,涉及基礎設施、現代服務、先進制造、文化旅遊、農副産品加工、科教、高新技術等多個領域。

    觀點地産新媒體發現,上述逾800個項目中,包含了龍湖金融島外環項目及華夏幸福産業新城項目,均位于鄭州市,這兩個項目背後的開發商為建業、綠地及華夏幸福等,其中龍湖金融島項目投資總額為50億美元,華夏幸福産業新城項目的投資總額為114億美元。

    信息顯示,華夏幸福産業新城項目的單位為新鄭市人民政府與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方式為入駐,屬于先進制造業,該項目以打造“中原經濟區IBD"為目標,重點聚焦電子信息、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智能制造裝備三大産業,着力引進現代食品、生物醫藥産業方向行業龍頭項目,未來将與鄭州航空港區、鄭州經開區、鄭州高新區共同形成四輪驅動的産業發展格局,打造産城融合、宜業宜居的現代化産業新城。

    此外,龍湖金融島外環項目的單位為金融島公司屬于現代服務業,該項目建成後引入銀行、證券、保險等持牌金融機構、高星級酒店及高端配套公寓入駐,成為河南省金融高地,為河南省實體經濟發展注入活力。

    據此前消息顯示,2017年9月3日,鄭州金融島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股東會、董事會首次現場會議在鄭州建業艾美酒店舉行,東龍控股董事長郭枋、建業集團董事長胡葆森、協信遠創董事長吳旭分别作為三方股東代表會見了新組建的經營管理團隊,讨論了龍湖金融島外環項目的整體開發計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華夏幸福

    建業地産

    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