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宏洋出資2.28億設鹽城合營企業 開發3.37萬平安置房項目

观点网

2020-03-06 21:00

  • 鹽城項目乃有關發展並建設江蘇鹽城鹽南高新區耿夥安置房政府定購項目,項目所涉土地約3.37萬平方米,将發展成城鎮住宅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3月6日,中國海外宏洋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其全資附屬公司中海宏洋地産與中國建築國際的全資附屬公司深圳市中海及鹽城城南(由鹽城市市政府控制的實體)訂立合作協議。

    據此,各訂約方同意成立鹽城合營企業以投資及發展鹽城項目,制定彼等各自于鹽城合營企業的權利及義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深圳市中海、中海宏洋地産及鹽城城南将分别持有鹽城合營企業的55%、35%及10%股權,鹽城合營企業将作為中國建築國際的附屬公司及中國海外宏洋的聯營公司入賬。

    于公告日期,中建集團為中國海外集團的最終控股公司,而中國海外集團則透過擁有中國建築國際已發行股本約64.66%的權益及中國海外宏洋已發行股本約38.32%的權益,因而中國海外集團為中國建築國際及中國海外宏洋的控股股東。因此上述交易構成中國建築國際及中國海外宏洋各自的關連交易。

    此外,鹽城合營企業的項目資本為6.509億元,包含鹽城合營企業的注冊資本2000萬元以及就鹽城項目所涉土地的土地使用權的購買價5.92億元,合作方将根據持股比例出資,其中,中海宏洋地産出資2.28億元。

    據悉,鹽城項目乃有關發展並建設江蘇鹽城鹽南高新區耿夥安置房政府定購項目,項目所涉土地約3.37萬平方米,将發展成城鎮住宅物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中海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