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住集團宣布旗下怡萊品牌與你好酒店合並

观点网

2020-03-10 09:39

  • 華住集團在國内運營着6000多家酒店,會員人數達到1.5億。

    觀點地産網訊:3月9日,華住集團宣布旗下怡萊品牌與你好酒店合並,為遭受疫情巨大沖擊的中小單體酒店賦能,幫助其快速恢復生産經營的同時,實現對存量酒店市場的全流程升級和改造。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華住集團在國内運營着6000多家酒店,會員人數達到1.5億。其中,怡萊是華住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定位為中小酒店的品牌,從2019年下半年開始,以每月100家的速度進入了開業提速期。截至2019年底,運營酒店的數量突破了600家。

    而你好酒店以兼具專業酒店管理經驗和互聯網技術基因見長,成立不到一年時間。截至2019年底,你好已簽約2500家酒店。

    “通過怡萊與你好的合並,我們希望用華住獨創的商業操作繫統為更多單體酒店賦能,持續推動存量酒店的改造。讓單體酒店提升抗風險能力。”華住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季琦表示。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