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債券違約未支付3020萬港元 張靜初申請将嘉年華國際清盤

观点网

2020-03-11 21:01

  • 目前,董事會正就張靜初的呈請尋求法律意見及于收到該意見前,公司或會反對張靜初的呈請及╱或尋求押後張靜初的呈請之聆訊,同時探讨實施财務重組的方案。

    觀點地産網訊:3月11日,嘉年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有關清盤呈請的更新資料。

    公司接獲一份結欠張靜初的債務所提交的清盤呈請。張女士的呈請已被列于2020年6月3日高等法院聆訊。張靜初作為呈請人,聲稱彼為嘉年華國際已發行若幹優先債券的登記擁有人及聲稱嘉年華國際違反優先債券的條款及條件,嘉年華國際未能向呈請人支付合共約3020萬港元。

    此前,在3月6日,嘉年華國際便收到内容有關(其中包括)聲稱為嘉年華國際債權人張靜初女士已遞交一份出席呈請之意向的通知。

    目前,董事會正就張靜初的呈請尋求法律意見及于收到該意見前,公司或會反對張靜初的呈請及/或尋求押後張靜初的呈請之聆訊,同時探讨實施财務重組的方案。

    據百度詞條解釋,清盤是一種法律程序,公司的生産運作停止,所有資産(包括生财工具的機械、工廠、辦公室及物業),在短期内出售,變回現金,然後按先後次序償還(分派給)未付的債項,之後按法律程序,宣布公司解散的一連串過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年華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