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50億元小公募債獲上交所受理 期限不超10年

观点网

2020-03-12 16:08

  • 華夏幸福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償還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債券等有息債務。

    觀點地産網訊:3月12日,上海證券交易所信息披露,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50億元,發行人為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該債券募集說明書披露,本次債券計劃發行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含50億元),拟分期發行,期限不超過10年期(含10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期限的混合品種。經中誠信國際綜合評定,發行人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A,本次債券的信用等級為AAA。

    華夏幸福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償還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債券等有息債務。

    截至2019年9月末,華夏幸福總債務規模上升至1912.33億元,淨負債率上升至222.51%,同時公司短期債務占比較高。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