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府與寶能簽約框架協議 拟落地3項目總投資424億元

观点网

2020-03-12 17:29

  • 三個項目分别為燕子矶濱江總部經濟集聚區項目,總投資240億元;溧水健康科技城項目,總投資160億元;寶能(南京)華東智慧供應鍊臨空産業園項目,總投資24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11日,南京市與寶能投資集團通過視頻連線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暨重大項目合作協議,首批落地的3個項目總投資額424億元。

    據了解,寶能集團将整合其在總部經濟、現代金融、國際物流、科技創新、民生服務等闆塊的産業資源,重點圍繞投資總部、金融總部、醫療康養項目、物流項目、文旅項目、科技園區等領域與南京市開展全方位合作。此次落地的3個項目分别在栖霞區和溧水區。

    三個項目分别為燕子矶濱江總部經濟集聚區項目,總投資240億元;溧水健康科技城項目,總投資160億元;寶能(南京)華東智慧供應鍊臨空産業園項目,總投資24億元。

    其中,在今年2月19日,寶能便拿下南京燕子矶新城2020G01地塊,打造燕子矶濱江總部經濟集聚區項目,首期投資160億元。該地塊内将建一幢地上高度250至300米的辦公樓,作為燕子矶新城的地標性建築。

    此外,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在去年10月份,寶能還與江蘇徐州政府簽約,其拟在徐州投資1060億元,落地科技園及區域總部。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