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鋼、吳繼紅、吳洋離任福晟國際 前兩人将轉職世茂福晟

观点网

2020-03-12 22:11

  • 吳洋則因希望投放更多時間處理其他事務而辭任福晟國際執行董事。

    觀點地産網訊:3月12日,福晟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幾項人事變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悉,其中潘俊鋼将因工作調動原因辭任公司執行董事,並不再擔任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成員。但其将會于福晟國際部分子公司繼續留任公司董事。

    同時,吳繼紅亦因工作調動原因辭任公司執行董事,並不再擔任薪酬委員會成員。但也會于福晟國際部分子公司繼續留任公司董事。

    吳洋則因希望投放更多時間處理其他事務而辭任福晟國際執行董事。

    依據上述變動,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的空缺将由潘浩然填補。

    資料顯示,潘俊鋼為福晟集團董事長潘偉明胞兄,吳繼紅是陳偉紅(潘偉明妻子)弟媳。在早前福晟集團與世茂集團的整合中,兩者均調任為世茂福晟平台副總裁。

    吳洋此前在福晟集團擔任集團董事、福晟地産集團執行總裁、福晟商業集團總裁,他在不久前離開福晟集團。

    而潘浩然目前是福晟繫獨立上市平台福晟國際最終控股股東,及公司董事長。他也是潘偉明之子。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