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圳白石洲舊改為基礎 綠景與中國聯通、景悅科技牽手合作

观点网

2020-03-16 08:59

  • 三方以深圳市南山區白石洲城市更新項目為基礎,共同為該項目提供智能城區相關的技術支持及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3月16日,綠景(中國)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與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深圳市景悅科技有限公司訂立戰略合作協議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看公告内容,2020年3月15日,綠景(中國)地産投資有限公司與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及深圳市景悅科技有限公司訂立戰略合作協議,共同在信息化及智慧城區領域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繫。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三方協議将充份發揮各自業務領域的技術、經營和管理優勢及互補性,在房地産開發與管理運營數字化轉型的行業背景下,三方在信息化及智慧城區等多個領域進行充分合作。三方以深圳市南山區白石洲城市更新項目為基礎,共同為該項目提供智能城區相關的技術支持及服務。

    合作内容包括:基礎通信服務和網絡規劃,例如大數據領域的技術和數據儲備及雲計算領域的建設和運營經驗等;5G 創新應用及智能城區業務創新;品牌影響融合,充分提升三方品牌資源價值。

    另悉,3月4日,綠景中國曾發布公告稱,其全資附屬公司碧玺國際有限公司拟發行4.5億美元12厘将于2023年到期的有擔保優先票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