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ity'super大股東出售股權吸引了華潤、永輝等公司參與

观点网

2020-03-16 10:19

  • 據外媒近日引述知情人士報道,高端連鎖超市品牌citysuper 大股東Fenix Group(三黃集團)考慮出售股權,相信吸引了華潤集團和永輝超市等公司的初步興趣。

    觀點地産網訊:3月16日,據外媒近日引述知情人士報道,高端連鎖超市品牌city'super 大股東Fenix Group(三黃集團)考慮出售股權,相信吸引了華潤集團和永輝超市等公司的初步興趣。

    報道稱三黃集團計劃在3月下旬或4月初舉行第一輪競標。

    另外,三黃集團行政總裁姜炳蘇近日在接受香港媒體采訪時稱,正與潛在買家接洽。他更早前1月份時亦曾表示,确實有買家洽購,但並非公司主動求售。其同時強調,公司未決定出售所有股權,又指出價錢高低不是唯一的因素,要看買方是否有意加強city'super的發展。

    而今年1月份據彭博社消息,三黃集團考慮出售股權,售價介乎3億至4億美元之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看官方網站了解,city'super品牌于1996年成立,旗下主要包括city'super、LOG-ON及cookedDeli三個子品牌,業務包括超級市場,生活百貨及美食廣場。它共在香港擁有21間品牌店鋪,在上海和台灣分别有7間分店。

    目前city'super由三黃集團持有60.92%股權,剩余股權則主要由會德豐集團的吳光正家族控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華潤

    永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