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40億元小公募債獲深交所通過

观点网

2020-03-16 10:30

  • 本次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銀行借款等有息債務、對下屬子公司增資和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據深圳證券交易所3月13日信息披露,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項目狀态更新為“通過”。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債券類别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40億元,發行人為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越秀金控表示,本次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銀行借款等有息債務、對下屬子公司增資和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另據此前報道,3月12日晚間,越秀金控披露重大資産出售最新進展。根據公告,該次交易標的資産的交易價格為134.60億元,按照發行價16.62元/股計算,中信證券向越秀金控及金控有限合計發行約8.1億股A股股票。在中信證券完成增發相關程序後,越秀金控已取得中信證券新發行股份8.1億股,成為中信證券第二大股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