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170億元公司債獲上交所受理 拟借新還舊

观点网

2020-03-16 11:39

  • 本次債券發行總額不超過170億元,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公司到期或行權的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3月16日,綠城一宗170億元的公司債發行計劃獲得上交所受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期計劃名為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面向專業投資者),類型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170億元,發行人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承銷商以及管理人均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廣發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該計劃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債券發行總額不超過170億元,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公司到期或行權的公司債券。

    綠城表示,将綜合考慮本次債券發行時間及實際發行規模、募集資金的到賬情況、相關債務償付要求、公司債務結構調整計劃等因素,本着有利于優化公司債務結構和節省财務費用的原則,靈活安排償還公司債務的具體事宜,具體償還債務将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此外,綠城還表示,可在不影響募集資金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将暫時閑置的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投資于安全性高、流動性好的産品,如國債、政策性銀行金融債、地方政府債、交易所債券逆回購等。同時,如本次債券募集資金到賬時間早于相關債券到期兌付,公司可在不影響最終募集資金用途的前提下,根據公司财務管理制度,在債券回售或到期前将閑置的債券募集資金暫時用于補充流動資金,相關債券到期兌付時再用于相關債券償付。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