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完成發行25億元中期票據 利率3.1%

观点网

2020-03-16 16:58

  • 上海金茂作為發行人,已于2020年3月13日完成向合資格投資者發行本金額為人民币25億元的首批票據,經發行人與聯席主承銷商共同協商,決定最終票面利率為3.1%。

    觀點地産網訊:3月16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已完成發行25億元的中期票據,票面利率為3.1%。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3月9日,中國金茂就表示,該公司拟發行一筆境内無擔保中期票據,規模為25億元,該筆票據無擔保,期限為三年,票面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由聯席主承銷商與上海金茂協商一致後确定。

    而此次的公告表示,上海金茂作為發行人,已于2020年3月13日完成向合資格投資者發行本金額為人民币25億元的首批票據,經發行人與聯席主承銷商共同協商,決定最終票面利率為3.1%。

    中國金茂表示,發行首批票據的所得款項拟最終用于該公司償還其在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的其他中期票據。

    同日,中信證券-金茂中化大廈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狀态更新繼續為“已受理”,涉資22.01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