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快訊 | 潘軍:管理好社區輿情 一定需要業主和服務者之間溝通

观点网

2020-03-16 17:38

  • “越是不透明,越是恐慌。業主之間和服務者之間一定是需要溝通的,這和傳統的物業管理邏輯是不一樣的。”

    2020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16日下午,觀點地産機構主辦的2020觀點年度論壇進行全網直播,會議主題為“抗疫時期與更新時代”。

    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于會上發表演講時指出,就像習近平同志說的,社區是疫情聯防聯控的第一線,讓所有社區成為疫情防控的堅強堡壘。“本次肺炎疫情說明,要做到實現最後500米的安全防護,我們的小區一定是要進行有邊界、可封閉的管理,如果我們城市的小區全開放,那可能是一個災難”。

    另外一個關于社區的輿情,潘軍強調,“越是不透明,越是恐慌。業主之間和服務者之間一定是需要溝通的,這和傳統的物業管理邏輯是不一樣的。有了集中化的管理平台,進行相應的物資保障、生活管理和知識普及,才能使得所有的業主在家里實現個人的防疫以及對社會的貢獻。”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