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快訊 | 花樣年潘軍:物業管理公司未來要變成社區服務公司

观点网

2020-03-16 17:42

  • “我們的小區正在實現一個升華,正在從一個物理冰冷的概念,向具有溫度的方向來進行演變,我把它叫做社區”。

    2020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16日下午,觀點地産機構主辦的2020觀點年度論壇進行全網直播,會議主題為“抗疫時期與更新時代”。

    經歷本次疫情防控,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認為,“我們的小區正在實現一個升華,正在從一個物理冰冷的概念,向具有溫度的方向來進行演變,我把它叫做社區”。“社區”即“小區+業主”,通過這兩者的互動,形成社區,而這里面的催化劑就是物業管理公司。

    潘軍表示,物業管理公司未來要有變化,就是變成社區服務公司。社區和小區的最大不同,第一是要有人參與,第二是要有人際間的互動,第三是要有硬件和軟件的維護。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