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管理集團完成工商注冊 正式開拓代建業務

观点网

2020-03-16 20:29

  • 中交地産表示,此次更名是中交地産“六個一工程”戰略落地的重要舉措,對于中交地産輕資産闆塊新業務開拓具有重要意義。

    觀點地産網訊:據中交地産3月16日官方微信顯示,3月13日,中交地産全資公司北京聯合置業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中交房地産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並完成工商注冊。

    對此,中交地産表示,此次更名是中交地産“六個一工程”戰略落地的重要舉措,對于中交地産輕資産闆塊新業務開拓具有重要意義。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9年第四季度,中交地産在傳統業務、投資布局基礎上,推進“六個一工程”,對接進入融資代建、城市更新、TOD、健康養老、物流地産、文旅文創等領域,探索産城融合領域的發展。

    2020年1月,聯合置業(管理集團前身)先後與惠州市惠燃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中食冷凍倉儲(廣州)有限公司簽訂項目委托管理服務協議,這意味着中交地産輕資産代建業務正式開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代建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