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股份籌劃與遼甯忠旺重組 停牌不超過10個交易日

观点网

2020-03-17 19:10

  • 根據計劃,中房股份拟以全資子公司新疆中房置業有限公司100%股權作為置出資産,與忠旺精制持有忠旺集團股權中的等值部分進行置換,差額部分由中房股份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

    觀點地産網訊:3月17日,中房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正在籌劃以重大資産置換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的方式購買遼甯忠旺集團有限公司的全部或控股股權。目前該事項仍處于洽談階段,相關方正在積極協商溝通中。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因有關事項尚存不确定性,根據相關規定,經申請,中房股份股票自2020年3月18日開市起開始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10個交易日。

    中房股份表示,停牌期間公司将根據事項進展情況,嚴格按照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根據計劃,中房股份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拟以全資子公司新疆中房置業有限公司100%股權作為置出資産,與忠旺精制持有忠旺集團股權中的等值部分進行置換,差額部分由中房股份以發行股份的方式向忠旺精制及忠旺集團的其他股東購買。

    資料顯示,遼甯忠旺集團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為231,275萬美元,經營範圍包括了生産鋁型材及制品、特種大型鋁合金型材、鋁鎂合金材料、家具,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貨物倉儲等。

    另一邊,新疆中房置業有限公司的注冊資本為1.35億元,經營範圍為工業、商業、基礎建設投資咨詢;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房地産管理咨詢;房屋租賃;房地産經紀;房屋銷售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