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旭:萬科做經營性業務的能力還有待提升

观点网

2020-03-17 22:23

  • 對于萬科而言,由于我們做經營性業務的能力還有待提升,服務意識也有待提升,坦率來說客觀和主觀兩方面的因素,導致萬科的長租公寓業務規模應該是全國領先了,但還在爬坡期和探索期。

    觀點地産網訊:3月17日晚,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推介會。董事會主席郁亮、總裁及首席執行官祝九勝、董事王文金、董事張旭、董秘朱旭及執行副總裁兼财務負責人韓慧華一起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會上獲悉,在多元化發展上,朱旭稱,萬科長期看好長租公寓業務的未來,中國存在2億人口租房的需求,這個市場還是很大的,同時在租購並舉的背景下,相信這個業務未來一定能得到一些政策的支持。

    她同時也表示,目前這個行業的發展受到一些客觀的限制,比如說從租住住房的來源來看,目前很多住房需要從商改住,但是在部分城市商改住的細則還沒完全出台,導致這麼一個産品的建造和開業受到一定的阻礙。

    “當然除了這些客觀的限制,對于萬科而言,由于我們做經營性業務的能力還有待提升,服務意識也有待提升,坦率來說客觀和主觀兩方面的因素,導致萬科的長租公寓業務規模應該是全國領先了,但是還在爬坡期和探索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