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指目前現金流有利公司並購

观点网

2020-03-18 17:59

  • 物管行業十分分散,尤其是在次疫情中,收購的機會比過去來得早及多,除非有超大型的標的出現,否則公司目前現金量足夠應付。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碧桂園服務總經理李長江于網上業績記者會上表示,物管行業十分分散,尤其是在此次疫情中,收購的機會比過去來得早及多,除非有超大型的標的出現,否則公司目前現金量足夠應付;公司會慎重審視標的公司,包括其主營業務。在未能直接會面的情況下,目前簽約情況仍然令人滿意。

    首席市場官汪英武補充,在是次疫情中,其關注了目前市場的發展重點,公司在收購項目時,一直堅持公司的整體策略發展,公司在處理每一單收購分析時,標的可否有利于公司核心能力的建構,能否為公司帶來良性的規模發展、補充整體發展競争力,且會繼續堅持在公司已進入的市場及業務外,關注市場網絡及覆蓋能力,能否實現延伸性的發展及規模化的業務增長。同時在疫情過後,把握政府對城市的治理,關注城市服務及老舊社區的規模化發展機會。

    問及公司現金比例高,會否提高分紅比例,首席财務官黃鵬認為,現金放在公司身上可創造更大的價值,但強調會嚴格遵守承諾的分紅比例;相信在疫情之後,目前的現金流會為公司在行業整合過程中提供保障及機遇。

    黃鵬又指,預期2020新增在管面積應不低于9000萬平米,合約面積表現會較為動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