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20億元疫情防控債獲深交所受理

观点网

2020-03-19 09:22

  • 該公司債券的類别為私募,拟發行金額為20億元,發行人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民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據深交所3月18日消息,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疫情防控債)的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資料顯示,該公司債券的類别為私募,拟發行金額為20億元,發行人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民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過往報道,2月24日,泛海控股曾公告稱,經公司董事會決議拟面向合格投資者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疫情防控債)規模不超過50億元,債券面值每張100元,數量不超過5,000萬張。公司債券期限不超過3年(含3年)。債券品種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泛海控股稱,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其中不低于募集資金總額的10%拟用于補充公司及子公司與疫情防控相關的資金需求,剩余部分用于補充公司及子公司流動資金以及償還有息債務等符合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的用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