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中國周連營:我個人認為還沒到業績爆雷的地步

观点网

2020-03-23 15:50

  • “我們認為作為一個市場上成熟企業,不斷地評估資産和抛棄一些非主營業務,對業務進行調整,這是一個普遍的現象,我認為是一個成熟的做法。”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19年度全年業績,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張亞東,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周連營,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耿忠強,執行董事及執行總裁郭佳峰,執行董事兼副總裁李駿出席會議。

    對于現場投資者提及業績暴雷的話題及綠城在市場估值問題,周連營表示,首先我個人認為還沒到業績爆雷的地步。

    關于撥備問題或者說資産減值,周連營表示,綠城中國确實有一些歷史項目,2017年嚴格管控之後,有一些項目在現實政策的影響下,出現了一些問題,對項目效益出現影響,同時歷史上積累壓力的一些資産、持有物業。

    周連營稱,按照市場歸類及準則的要求,綠城進行了一些必要的會計處理,這些處理是負責任的,對此我們認為作為一個市場上成熟企業,不斷地評估資産和抛棄一些非主營業務,對業務進行調整,這是一個普遍的現象,我認為是一個成熟的做法。

    “對于現階段所處的狀況來講,應該說我們還是有信心的,我們認為這是對股東更多的擔負起責任。可能各個企業在對持有物業的價值評估方面把握的水平會有一些區别,我們在未來也會和投資人有更多的溝通,如實報告我們的資産狀況。”

    據張亞東在會上介紹,綠城中國去年撥備減值了17個多億,今年撥備減值13個多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