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東:必須面對歷史 現在幾乎沒有新出現的問題

观点网

2020-03-23 16:01

  • “這是我今天作為綠城中國主席、行政總裁非常負責任地跟大家說,新出現的問題可能在三年後會展現出來,但是現在可以确切地跟大家說,幾乎沒有新問題,因為現在都非常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19年度全年業績,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張亞東,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周連營,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耿忠強,執行董事及執行總裁郭佳峰,執行董事兼副總裁李駿出席會議。

    業績會最後,張亞東總結稱,如果說近幾年我們是在康復期,那麼今年開始的三年,就是在健身期,再過三年,到2023年的時候,可能就變成了快速起跑期。

    至于投資者對綠城中國的預期差距問題,張亞東表示,我們要努力盡量向大家的預期靠近。去年香港業績發布會的時候,我認為最痛苦的就是改變不了過去。你們的期望值不是今天給你們展現的成果,但是這種過去對你們來講肯定是痛苦的。盡管成果的呈現和大家有差距,但是在我們的管理層和内部來講,沒有爆雷的概念。

    張亞東續稱,我們大部分問題已經一次性得到解決,一小部分問題正在解決。現在所有的問題我們底數清楚,新出現的問題幾乎沒有。

    “這是我今天作為綠城中國主席、行政總裁非常負責任地跟大家說,新出現的問題可能在三年後會展現出來,但是現在可以确切地跟大家說,幾乎沒有新問題,因為現在都非常确定。”

    張亞東表示,我現在最關注的不是銷售額,而是利潤。這一塊必須是處理歷史遺留問題,必須面對歷史上原來的基礎。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