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陳卓林:今年肯定是難的 希望保持去年1200億銷售額

观点网

2020-03-23 16:57

  • “希望今年能夠确保2019年1200億左右的銷售額,我認為都有收獲的了。”他表示。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業績發布會,主席兼總裁陳卓林、副總裁潘智勇、副總裁王海洋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會上了解到,關于今年業績預測,陳卓林提到,現在疫情對1、2、3月份的影響還是很大,第一季度整個銷售包括雅居樂在内的整個行業都已經是少了很多,所以公司里面希望能夠快一點復工,或者恢復正常的營銷。

    “希望今年能夠确保2019年1200億左右的銷售額,我認為都有收獲的了。”他表示。

    他同時稱,當然我們是有信心的,因為有足夠的貨量,有2000多億的貨值,按現在的土地價值三千多塊錢每平方米的成本,大概銷售是一萬多每平方米,因此還是有空間在這里,所以預測今年肯定是難的,但希望能保持到業績。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