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陳卓林:旗下建築闆塊雅城科創上市計劃不屬實

观点网

2020-03-23 17:18

  • “當然如果是在适當的時候或者條件成熟了,我們不排除進入資本市場或者對公司發展更有利的選擇,我們會做一個決定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業績發布會,主席兼總裁陳卓林、副總裁潘智勇、副總裁王海洋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會上獲悉,關于旗下雅城科創今年要上市的消息,陳卓林回應稱,雅城科創現在是整個多元化的第四個重點,“多元化發展里面,雅城科創也是重中之重,上市計劃這是不屬實”。

    另外他也提到,“當然如果是在适當的時候或者條件成熟了,我們不排除進入資本市場或者對公司發展更有利的選擇,我們會做一個決定的。”

    他透露,現在還沒有其他的計劃,如果有消息會第一時間匯報。

    此前市場消息稱,雅居樂正計劃分拆旗下經營建設業務的雅城科創(Agile City)于香港獨立上市,並已委任匯豐及摩根大通作為其上市安排行,集資規模介乎3億至5億美元;預期今年年内上市,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具體集資額和上市時間,均有機會發生變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