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林指雅居樂今年銷售額能與去年相若已算不錯

观点网

2020-03-23 17:17

  • 公司目標合同銷售額為1200億元,屬比較保守的目標,因首季的銷售已難以追回,未來三季的發展則是不敢想象。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雅居樂主席兼總裁陳卓林表示,目前今年可售貨值達2200億元,目標合同銷售額為1200億元,屬比較保守的目標,因首季的銷售已難以追回,未來三季的發展則是不敢想象,所以認為今年銷售情況可以與去年相若已算是不錯。

    陳卓林指,雖然今年大家都說肯定是難一點,但估計2021年、2022年,公司在産業多元化方面十分有信心。

    副總裁王海洋又指,海南項目的影響未來會愈來愈少,但肯定還是會有影響,因為海南島是公司多年的重點投資,為最好的項目,沒有之一,項目每年的貢獻最大。整個海南方面,長期來說對雅居樂是一個支撐,而且越來越好。

    而且海南很多政策在2019年逐步有一些調整,如海南島在去年10月份完全取消了落戶限制,即憑居住證、社保就可以在所屬社區落戶;目前的限購政策對于人才方面也逐步放開,只要符合條件,有一年社保或者個稅都可以購房。同時,現在大批量引進企業總部,並鼓勵企業總部的員工在海南島買房。綜合來說,政策對于公司目前來說有影響,但未來反而是利好的作用,且售價在穩步提升。

    股息方式,陳卓林指,公司有很穩定的收入,包括負債、現金流也非常穩定,而且認為能賺到錢、能有回報才是真實,公司目前至少堅持穩健的派息,大概45%至50%左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