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控股股東将公司1.33億股劃入可交換債券賬戶

观点网

2020-03-23 17:54

  • 夏控股以其持有的華夏幸福1.33億股A股股票作為標的非公開發行可交換公司債券,現已完成擔保及信托登記,並将該1.33億股A股股票劃入為本次可交換債券開立的賬号。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告顯示,華夏幸福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華夏幸福基業控股股份公司(簡稱“華夏控股”)關于其非公開發行可交換公司債券進展情況的通知。

    通知顯示,華夏控股以其持有的華夏幸福1.33億股A股股票作為標的非公開發行可交換公司債券,現已在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辦理完成了相關股份的擔保及信托登記,将前述公司1.33億股A股股票(占總股本的4.41%)劃入為本次可交換債券開立的名稱為“華夏控股-光大證券-20華夏EB擔保及信托财産專戶”的賬戶,股份信托登記期限為本次可交換債券存續期。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截至公告日,華夏控股及其一致行動人共持有華夏幸福約11.2億股,占公司目前總股本的37.17%。華夏控股持有公司約10.84億股,占公司目前總股本的35.99%,其中1.33億股存放于“華夏控股-光大證券-20華夏EB擔保及信托财産專戶”。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